壓力心臟超聲波

心臟檢查服務_壓力心臟超聲波檢查

壓力心臟超聲波

壓力心臟超聲波,也稱為負荷心臟超聲波。這種檢查通過使用超聲波掃描心臟來評估心臟在高負荷下的功能狀態。在這種檢查中,患者會被要求在運動或藥物刺激下進行持續的劇烈運動或藥物負荷,以使心臟處於高負荷狀態。在這種狀態下,醫生會使用超聲波來觀察心臟的運動和血流,以評估心臟的功能狀態。這種檢查可以幫助醫生檢測心臟病的早期徵兆,如冠狀動脈疾病和心臟肥大。還可以幫助醫生評估心臟的整體功能,如心臟泵血能力和心臟收縮能力。

運動壓力心臟超聲波

運動壓力心臟超聲波檢查通過使用超聲波掃描心臟來評估心臟在運動負荷下的功能狀態。在檢查中,患者通常需要在跑步機等運動器材上進行持續的劇烈運動,以使心臟處於高負荷狀態。醫生會使用超聲波來觀察心臟的運動和血流,以評估心臟的功能狀態。

藥物壓力心臟超聲波

藥物壓力心臟超聲波檢查通過使用藥物刺激心臟來評估心臟在高負荷下的功能狀態。在檢查中,患者通常會被注射一種藥物以刺激心臟,使其處於高負荷狀態。醫生會使用超聲波來觀察心臟的運動和血流,以評估心臟的功能狀態。

×